— 大神萝卜 —

“为什么……为什么我们到高中才相遇啊!可恶!!!太不甘心啦!!!”

日向突然爆发了一样,他哭得更厉害了,继续朝我大喊道——


“你知道吗影山!我现在好希望,我能把从小学二年级到高中之前的时间都跟‘神明大人’(かみさま)重新交换一下……”


“我想把自己浪费在爬树、打鸟和玩沙子之类的时光都换回来,哪怕在初中,那些像过家家一样,一个人练习的时间,我都想全部重新来过!!!”


“如果我是你的幼驯染(おさななじみ)就好了……就像及川前辈和岩泉前辈那样……”


“我想从你踏出开始一步的那时起,就去找到你!然后一起去上少儿排球训练班也好!一起去排球俱乐部练习也好!一起吵架或是打架都没关系!

影山!!!我想……早一点、早一点遇见你啊!!!”


这样冲我喊道的日向,咬着牙,拼命忍耐,可无论他如何忍,眼泪还是无法抑制地掉下来。


“那样的话……我现在也不用追赶得这么辛苦了……”



From:

《心》

18. 橙色的烟花绽开在仲夏夜(II)| nice receive?

评论(7)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16

157  

标签

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