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神萝卜 —

日常舔舔影山巨巨在体能消耗大半的终局还能发球得分~真是帅惨了~😭

西谷和夜久都是大哥级别的守护者啊啊啊!!!❤️

虽然赌一毛钱是乌野赢,但是猫队又是全国大赛止步16强的话,我也很心疼嘤嘤嘤…

可如果乌野没有战胜音驹的话,那包括自己在内的很多同人设定都要被古馆老师打脸了_(´ཀ`」 ∠)_

还是觉得乌野会赢的!垃圾场的决战至少要让小乌鸦们赢一次吧!!!

再赌进入8强后,如果乌野四分之一决赛对上星海光来那就会输,真希望先再打赢一个对手进四强,然后再遇上星海就好了……这样《心》就奶中了一部分啊(笑)

总觉得古馆老师这一次,第一次的春高不会给小乌鸦们站上领奖台的机会呢(?)

然后就是关于春高的剧情走势,为什么有些分析觉得排球会画完春高就完结?我觉得完全不可能呀!影日月山才一年级,西谷田中也才二年级,对乌野二年级的其他人笔墨也有所增长,完全有空间在大地他们毕业后登场新的一年级,乌野变更强地种子队啊!对伊达工的铺垫,还有全国前三除了牛总、佐久早以外还有一个九州的铜生(?)没有登场呢,佐久早和光来目前为止是两大boss了吧,都也才二年级…

小巨人本尊也还没揭开呢!

甚至我觉得小武老师为什么作为毫无经验的指导者会来执教排球部这个都有故事可挖!

都已经给出“国青”这个巨大的伏笔了,我觉得古馆老师就是画到世界级比赛(U19、U20)也不会令人意外啊…就像影山自己说的,春高可能也只不过是一个“过路点”而已啊。

运动漫里好像还没有哪个扎扎实实的正剧走向实现世界比赛的作品吧,所以其实还挺期待的…

排球绝不会在春高结束完结的QAQ

胡言乱语乱猜猜ing……莫当真莫当真( ;´Д`)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20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