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神萝卜 —

#冒个泡#


抱歉(土下座…

《心》本修改润色到第六章的时候,三次元工作遭遇转折性变动,目前疲于应对,导致正文的修改润色进度已慢于预期。番外也迟迟无法动笔,因为被三次元摧毁了原先创作时的情绪。CP23摊位好不容易等到过审,但现在预估因为工作问题导致我大概率无法参加了。

之前已经改良定稿了封面,姑且先放出来,以表我不想让《心》彻底窗掉的决心。QAQ感谢封设太太和我的画手妹纸,我个人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心》的这版封面。

本子会延迟,但绝不会窗掉,这是我个人的执念,也是身为社畜无奈的挣扎。回头看看原作,古馆老师比我脑补中提前一轮让乌野对上鸥台了,无法奶中原作剧情的部分,只有当作架空时间线来看了。


QAQ

《心》生出来的那天会迟到,

记得它也好,忘掉它也好,

无论如何都谢谢对它感兴趣过的你。

(再次土下座


评论(5)
热度(24)

2018-11-09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