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神萝卜 —

【记梗】冰上的尤里角色年龄和时间线无责任推断分析

为了自己后续写奥尤同人,大致重温一下TV版,捋顺时间线,全部都为推测,不知道官方爸爸会不会打脸╰╮( ̄▽ ̄///)


TV第一集:

花滑大奖赛决赛,地点在俄罗斯索契,日期12月10-13日。



第一集,勇利出场是23岁,维恰27岁,尤里在厕所凶勇利的时候明确说出自己明年会升上成年组,所以第一集时的尤里只有14岁,等到TV后来一年后的大奖赛时,尤里才是15岁。(15岁能升上成年组是吧?)

第一集开头,我本来推测奥塔别克小哥哥就出场了,获得大奖赛前三。如图:



左边这个背影我推测是奥塔别克,但也有可能是JJ。但是因为最后12集里说奥总是第一次对大奖赛奖牌发起冲击,这一点就矛盾了。所以第一集大奖赛决赛,这个很像奥塔的背景就暂时不知道到底是谁了。但是,第一集里奥塔在后来的东京世锦赛上是绝对出场了的。如图:


电视里转播东京代代木体育场世界花样滑冰世锦赛的节目,当时勇利在老家,正准备去练习场滑那首“不要离开伴我身边”的练习滑。



这里,奥塔别克毫无疑问的是在世锦赛上进了前三了,因为前三都有克里斯,所以大奖赛前三名的背影和这个世锦赛前三名的背影真的好容易搞混啊233~~第一次看第一集的时候,我就对奥总这个苦大仇深的表情印象深刻,还以为后面会有他的支线剧情,只不过没想到他的支线剧情和这苦逼脸毫无关系,他的支线剧情明明是小时候见过尤里就忘不了的闷骚暗恋剧情嘛嘻嘻嘻

所以说,划重点:奥塔别克小哥哥在大奖赛决赛之前,已经拿到过世锦赛前三了!!!小毛的男票果然也这么厉害嘤嘤嘤,小毛我就交给奥总你了(捂胸口)

至于第一集到底是哪一年,这个也只有推测了。我的推测第一集大奖赛设定应该是2015年,因为TV播放到中国大奖赛的时候是2016年冬,12月初,刚好和现实中的国际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时间重合。去年2016年,TV刚播放完中国杯的剧情那一集,紧接着的一周就是现实中的中国杯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所以我姑且打破次元墙,推测TV中一年后的大奖赛就是2016年的大奖赛吧。所以第一集时间线应该是2015年,第二集开始之后的剧情,都是在讲一年后也就是2016年的故事。

那么按照第一集大奖赛决赛是2015年12月10-13日,当时勇利23岁,尤里14岁,维克托27岁来算,得出:

勇利是1990年11月29日出生

尤里是2001年3月1日出生

维克托是1986年12月25日出生

另外,百度百科里显示奥塔别克的人设是18岁,官方在11集的介绍里也显示18岁,但是——


结合TV后面奥总在滑FS那套节目的时候,切雷斯蒂诺教练对奥总的评价说他是19岁,所以这里官方出现了一点点矛盾。姑且推测奥塔别克第一集(2015年)的时候应该是18岁,参加GPF决赛时已经满19岁了吧,所以奥总推测是1997年10月31日出生。奥塔大尤里4岁。



TV11集:

先吐槽一下ヾ(☆▽☆) 


尤里刚刚超凶的吐槽JJ女朋友不会挑男人,然后镜头一转就是好好戴墨镜的奥总,所以尤里是在隐藏夸自己比较会挑男人嘛???233333



而且总觉得JJ和奥总关系不一般,主动和奥总打招呼的JJ,还有后来JJ短节目失误也是因为脑子里想到奥塔别克完美的跳越动作,只有一秒,但是画面里的确是奥塔别克。所以我觉得JJ可能是奥塔的朋友之一,那种又是敌人又是朋友的感觉。奥塔别克后来设定爆出自己其实很潮还是个DJ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平时不苟言笑但是会去夜店耶!!!JJ出现在夜店里的概率很高啊,这两人绝对是私下里比较熟的那种吧,而且可能JJ知道奥塔别克喜欢尤里哦,否则JJ也不会故意去逗尤里,叫他公主殿下什么的,故意刺激奥塔去告白吧哈哈哈哈哈(我脑洞大,总之觉得JJ作为唯一一个直男,他很可能是奥塔私下里为数不多的一个损友之类的)

说回来奥塔和尤里的重逢——

奥塔自己说是5年前,在雅科夫的夏令营两人就一起练习过。


这是一次有预谋的英雄救美!!!大力指




划重点:五年前的夏天,奥尤初相遇。

巴塞罗那GPF决赛:2016年冬,五年前也就是2011年的夏天。

2011年,尤里大概是10岁,奥塔别克大概13-14岁。

确切的说,尤里生日是3月,所以尤里应该才刚满10岁,奥塔生日在10月,那时候他可能也才13岁。

看到这里我不淡定了,这就是一个初一小哥哥爱上小学生妖精的故事啊嘤嘤嘤!!!!!!小年轻就是会玩啊,奥尤是一对95后和00后的CP啊!!!呜呜呜呜和勇利差不多大的我已经只能安定地做一枚奥尤亲妈粉了!!!!亲妈!!!!!

然后,奥塔别克在遇到尤里之后,还辗转世界各地进行修行,让自己变得更强,就是想能站上和尤里一样的舞台,能够有资格待在他身边!事实证明奥塔已经做到了啊!





划重点:奥塔在和尤里重逢于巴塞罗那之前,有至少五年时间没有见过面,这段时间里,重点地点有美国、俄罗斯、加拿大和哈萨克斯坦的首都阿拉木图。这几个地点离发生的故事,有好多好多梗可以串联着写。

远距离暗恋而且还锲而不舍,一直在成年组努力变强,等着尤里也加入的那天到来!!!实在是嘤嘤嘤太符合奥总的高冷闷骚气质了,而且温柔只对尤里一个人流露啊啊啊啊啊!!!他们在巴塞罗那决赛之前,估计只有隔空见面的机会,电视转播上或者练习场旁擦肩而过,因为一个在成年组一个在青年组啊!!!根本遇不到嘤嘤!!!而且,TV里的大奖赛,似乎尤里和奥总在分站赛上也没有相遇,没有分到同一个国家比赛过。这尼玛真是心酸又励志啊,但凡尤里和奥塔万一其中一个没有进决赛,他们就还是见不到面啊!这真是太苛刻了,好在两人都是实力在握,所以说能追到我儿子小毛的奥仔绝对不是等闲之辈,不过奥塔的定位也绝不是天才。他和小毛,一个是努力型的,一个是天赋型的。

所以其实等尤里再长大一些,奥尤这个CP说不定会逆哦(捂嘴笑)

不拆可逆,我真是毫无节操ヾ(☆▽☆) 

嘛,暂时分析到这里吧。

官方播出表演滑已经整个人都爆炸了,表演滑之前小毛还想让奥仔带他去夜店,但是因为小毛未成年奥总就不答应带他去,他还尾随233

我的妈呀,这么可爱,这两人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表演滑之后的梗还有好多可写!

但是我觉得虽然驾照考了多年但不常开车,加上自己认真分析完TV时间线后,小毛和奥仔的恋爱至少在TV结尾是不可能突破R18的底线的,何况巴塞罗那决赛结束时,两人才重逢不到3天啊。KISS一下拉拉小手我就已经满足升天了。(´;д;`) 

等尤里成年,他这只明骚的小妖情简直要多污就能有多污。

俄罗斯骚死人不偿命的不良少年X哈萨克斯坦高冷闷骚夜店DJ小王子,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官方爸爸,请不要大意地继续发糖好吗!!!

【完】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