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神萝卜 —

CARRY ME - Kygo

#让我默默安放一枚脑洞#

这首Carry Me是看里约奥运会闭幕式时听到的,搜了原曲来看歌词,忽然就脑洞大开好想给凛遥写一篇After Story的番外小甜饼www。(我居然才发现用PC可以直接发BGM……orz|||


如果凛遥真的穿破次元壁,就在奥运会闭幕式现场听到这首歌的话,

我总觉得他们在那晚瓢泼的大雨里,

也许会多少被感动到吧。

感觉是凛的坚持才一步一步推着遥站上了国际最高赛场的舞台,

而遥直到站上这个舞台后才发现,

这个超级无敌绚烂的世界,

如果不是有凛在他身边,自己差一点就要错过了。

有一种——

“都是你把我拉进来了,所以你要对我负责到底哦”的感觉www


Mark一下歌词中有点像遥的心声一样的截取部分:

Could you carry me? Could you carry me? 

你能带我一同前行吗? 你能带我一同前行吗?

Cause I don't know how we

因为我不知道 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

How we got so far, you and me

你与我 已经走了那么远

Almost like there's no sense between us

我们之间 总是(笨拙地)近乎没有默契

So I need to  know

所以我需要知道

Could you carry me?

你还能带我一同前行吗?

Back into your heart again

再次抓住你的心

Running to your distant hands

紧握你远方的手

Running back to where we started from

重回我们开始的地方

Could you carry me?

你能带我一同前行吗?



Could you carry me ? Rin?

你能再带我一同前行吗?凛?


#日本游泳国家队备战里约奥运会の西班牙集训梗#

巴塞罗那真的是个适合谈恋爱的好地方www

-------------------------------------------------------

宗似番外梗堆积:

1. 武藏野大学真的有佛教学专业233(简直笑抽),瞬间脑补了如果宗介家里是继承寺庙的话,他说回老家帮家里的忙其实就是回去当和尚?哎哟喂好萌啊!虽然设定老家是开打糕店的私以为也很萌,但是想尝试写一下似鸟去找他的时候,是去寺庙里发生这样♂那样的故事。(〃艸〃) 不过如果总裁考了大学但是去念的是佛教学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也好有趣哦哈哈哈哈(虽然真的和游泳完全没有关系了www


2.宗介的路痴属性+低气压起床气属性+接吻狂魔属性+老妈子属性233

为什么♂过以后的早晨都是宗介先起床?因为他可不好意思让人看到自己刚起床的低气压大黑脸所以一般会在晚上玩♂得猛一点,这样受方绝对无法比自己先醒吧(我在脑补些什么啊(〃艸〃) ……不过偶尔还是想看看被人叫起床的发飙的宗介233

不能总是炖肉渣,偶尔也要大补一下炖炖肉吧。(〃艸〃) 弄哭攻君或者惹攻君生气这个坏习惯大概我永远也改不了233

TV里似鸟有些邋邋遢遢的不爱收拾房间,而宗介却是一副会做饭会照顾人会持家的好男人样,啊啊啊,男友力也能体现在偶尔会像老妈子一样给爱酱收拾房间洗衣服什么的(啊!好甜啊!!!


3.爱酱的泪痣绝对不能浪费啊啊啊,有泪痣加持的美人怎么可能一味弱受呢!必然在♂的时候会暴露他略带病娇又主动又欲求不满的一面啊!(握拳)

4.爱酱的女仆装!这个真是可以污好久(不)www虽然宗介的确是深情正常的好男人style,但是偶尔暴露出他闷骚+抖S的变态一面也不错嘛(什么和什么啦

-------------------------------------------------------

另外,真琴受的时候真美味啊!!!


意义不明的脑洞堆积。

没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