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神萝卜 —

Precious teammate - 加藤達也

《-Free-After Story》

番外短片- 凛遥ver


01. Never say never 



“凛,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欢呼热烈的空气里,人潮的喝彩声几乎已经完全吞没了整个奥运会赛场。

他淡淡地在水中对我耳语着,声音极轻,就好像整个世界的热闹此刻都与我们无关。唯有他说的话,像一根晶莹剔透又湿漉漉的针,安静地穿透身边熙熙攘攘的氛围,

清晰地、

深深地、

扎入了我的心中。



就在刚才这一瞬间,
我的梦想,彻底实现了。
奥林匹克的奖牌,
还有我对遥那长久以来无处安放的爱情。


我分不清此刻身处泳池中的我们,脸上滴落的是池水还是泪水,我只知道

——绕了那么多的远路,我们却最终还是抵达了这里啊。

我在泳池里紧紧拥抱着遥,回想起刚刚把我拉下泳池的他,在与我沉入水中时的那一秒,主动握住了我的手,


十指紧扣。



当我们浮出水面,

当我下定决心准备告白的前一秒,

遥伸出了他的手指,轻轻点在我的唇上。

——“凛,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来说吧。”

七濑遥,

这个总是连情绪波动都让人难以察觉的人,

对着我,

只对着我一个人,

羞涩难耐却无比迷人地笑了出来。


——凛,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混蛋,干嘛抢我的台词嘛…”
我的眼里笑中带泪。



虽然激动与兴奋充斥着我的大脑,但扑面而来的幸福却让我觉得此刻是如此的不真实。




我们两人出现在彼此的生命中,


互相追赶着,


并彻底地改变了对方的命运。




如果没有遥, 

最初的我大概就不会对游泳堵上毕生的执着了。


那样的话,也许我会和老爸活着的时候一样—— 


奥林匹克,永远都只能是件停留在梦中的事。



天知道我有多感谢我和他的相遇——



宿命的对手, 



最棒的伙伴,



也是我最喜欢的人。





我知道遥一向是个不善于表达自己感情的家伙,

但他的眼神却从来不会撒谎——





是你把我带入了你的梦想中,


是你把我从平凡淡然的世界里打捞出来,


是你让我见识到了从未见过的风景, 


是你让我变得和曾经再也不一样了,



所以,凛,


这次如果你敢放手的话,我是绝对不会原谅你的。




他深深地凝视着我,蔚蓝的眼睛里盛满了炽烈又难耐的深情。

我用力回拥着遥,回应着他——




这次,


绝对,


绝对不会对你放手的。 






颁奖仪式后,我们两人回到了独立更衣室。



“呐…遥,简直像做梦一样。”



“是啊…但是凛,是你跟我说过的,梦想不就是用来实现的吗?



我看着遥对我转过身来,重复着我曾经对他说过的话。





——是啊,梦想就是用来实现的啊。





下一秒, 我轻吻上了他那有点冰凉的唇,



任由着毛巾落下,

无声地覆盖住我们亲吻着的面庞;

任由着奥林匹克的奖牌,

在我们紧紧相拥的胸前擦碰出动听的声响。


-Fin-




BGM for ED: 

<Gratefully>-松冈凛角色歌from宫野真守



评论(4)
热度(25)